2011年5月28日星期六

=)


歌唱比赛终于圆满结束了...
为了这个比赛我们都付出了很多。

我从以前开始就没有想过自己会参加歌唱比赛。
直到那一次青队练习,
天气风和日丽,
依莹心血来潮提议我们一起参加歌唱比赛...

一切就这样开始了。=)

我们选歌...
没有多加考虑就敢敢死选了原点,也不知道自己高音上得很勉强...

我们练习...
最后决定我常蔡健雅,她唱孙燕姿...

我们无所不练...
走去厕所练,bilik boss 前面练,
垃圾桶旁边练,躲进别人课室练,在上课是坐在最后面偷偷对着墙壁练
,在k房走廊练,在巴士上练,骑去依莹家练,出去比赛趁人家颁奖溜出来练...

我们去唱k...
习惯自己的声音..因为怕自己接受不到麦克风出来的声音..

我们选衣服...
在她家....(这个部分她懂我懂就好)

我发现原来从我家骑去她家很远,
我发现原来依莹紧张会流眼泪,
我发现原来我上台手会震得很厉害,
我发现原来比赛让我们靠的更近,

我发现,
原来我最想对你的说,

傻婆!过了啦!
谢谢你~ xD

p.s 谢谢所有给我们意见,改进的人...=)
谢谢所有跟我说加油的人...=)
还有
谢谢sk一下,专程陪我们去唱k ..Y^Y

1 个魔咒:

Sci Wong 说...

這一餐肯定少不了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