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5日星期日

感恩。^^

我真的很想把后面那座抱回家。XD

今天出席第三届星云文学奖颁奖典礼。
昨晚直到睡前的那一刻才开始兴奋。
心里开始幻想。
还乱七八糟地在幻想自己要怎样讲得奖感言。
哈哈。

今天早上补完习后小叔载我们一家人到KLCC...
在车上也没有紧张的感觉。

可是。

踏入现场的那一刻。
哇唠。
counter那个人递了3张入围奖状给我。

心想,惨了咯。

因为入围奖=落选了

心情终于开始紧张了。
紧张因素:
1.三项入围。都落选的话,很fish 的咯。
2.妈妈在,落选的话, 很 fish 的咯。
3.三重打击,很down的咯。

终于终于,
要开始揭晓了~

儿童文学。
优秀奖。黄芷晴~!!
啊!!
疯狂上台。
(拿奖状的时候我的手指在抖。)

下台以后,其实我的心已经定了。
心想,接下来那2个就算没得我也满足了。

散文。
优秀奖。黄芷晴~!!

啊啊~

小说。
优秀奖。黄芷晴~!!

啊啊啊~

3个都中了~!!!
rm1500~~
$.$

真的太兴奋了。
遗憾的是,还不能把奖座抱回家。

不过,我已经很满足了。^^

既然没有机会讲得奖感言的话。
在这里讲好了,

『首先,我要谢谢我的爸爸。虽然他已经不在了。
他的离世改变了我的世界。我对世界的看法,我处事的态度。
也因为他,我开始写作。
写作是为了记下我与他之间相处的时光。让这些珍贵的记忆得以保存。
听说,女儿是爸爸上辈子亏欠的情人。
那么,老爸,你欠我的还多呢。
下辈子,请再当我老爸。好吗?

然后,我怕要谢谢我的妈妈。
爸爸走了以后,她一个人撑起了一个家。
工作很受气,很辛苦。
但是她还是不曾放弃。
谢谢你。妈妈。我爱你!
还有我2个弟弟。
虽然你们有时候会欺负我。
但是没有你们,我的生活也不会那么精彩。^^

还有,我要谢谢我的老师。郑秋萍老师。
不是她,我不会开始接触到写作。
她一直给我鼓励,给我引导。
我知道她一直很照顾我,她是我至今最敬佩的老师。
老师,我知道你很疼我,谢谢你~
当然,我还要谢谢我的朋友们。
姵伊。一直给我加油鼓励。还有指导^^
惠欣,mario还有信荣。一直在那边恐吓我不拿奖别回去见他们==』

我想,如果让我讲这么多的话,
早就被“叮”下台咯。哈哈。

后记:
我没有想过骆以军长这个样子。胖胖的,很cutie...
龚万辉真的蛮像任贤齐==

6 个魔咒:

盧姵伊 说...

對啊,他們分派入圍獎狀我的心就冷掉了哩。念名字時我還抱著背包穿著冷衣很享受的姿態坐在椅子上準備鼓掌叻。

哈哈,恭喜全中。得獎率一百八仙呀呀呀呀XD我的投資沒有錯的XD
還有我們竟然賽過獨中了,總算挽回面子XD

去年就是因為沒有準備感言而很唐突,今年是因為放下了而沒有去想。許育全看到我覺得眼熟但是想不起我是誰,我只是跟他笑笑罷了哈。我在facebook msg呂育陶謝謝他XP

匿名 说...

等下我寄我的wish list给你,记得买给我喔! ^^

-深

逹噗 说...

py:总算过去了。^^不用心惊胆跳。
steven:你排到去新加坡了。

♥ Jessica ♥ 说...

恭喜你咯~4年不见你的写作能力还是那么棒!
要继续加油咯^.^


我看到你写的感言..我哭了...
因为不知道为什么我觉得你很懂事..
虽然失去了最重要的亲人可是你比别人的坚强...* 请原谅我如果说到不该说的事情*


我想告诉你: 你很棒!

逹噗 说...

jess:谢谢^^

匿名 说...

郑老师真是后知后觉,现在才看到你的得奖感言。太久没来拜访了。
老师充其量只能给你一些鼓励,文学路漫漫长,还是得靠自己走。
你们是老师的骄傲\(^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