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30日星期五

强化自己的机会

这一次的考试真的让我很失望。
我很费解。

每一次的考试,
我都有认真付出努力。
这一次也不例外。

或许是真的吧。

不是你不努力,
只是,
别人比你更努力。

不要紧,
我相信每一次挫折都是强化自己的机会。

而我会好好珍惜这次的机会。
不会浪费掉。

信荣之前还说,
人要经历一些打击,
才有原动力去加油打拼。

那我想,
这次的打击分量很足够。

挫折先生,

这封战帖,
我收下啦~!^^

加油加油加油~!

3 个魔咒:

匿名 说...

不是你不努力,
只是,
别人比你更努力。

这句话很熟阿 哈哈哈哈
我上次考试差用这句安慰自己咯
哈哈

我觉得 不要太在意咯
有些东西 你越在乎 可能就会越得不到
(个人想法 XD)

kayu

逹噗 说...

enen~

匿名 说...

要记住一山还有一山高,强中自然还有强中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