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9日星期三

tag by 小布丁

==阿斯兰==
~兰殿我爱你~~


为什么不传给别人? 因为懒惰。 哈哈。。 小布丁,我可是给你面子噢。

問 : 當你在更衣室沖水 门忽然被打开了
你会答 : 啊~~~~~~~~~~~~~~!!!

問 : 海中忽然大浪來襲后 你发现比基尼小姐上身泳裝被沖掉了
你会答 : gap一下身材咯,难得嘛...

問 : 去海边玩会使用咩交通工具
答 : 我不介意帅哥背我去。。哈哈。。

問 : 你突然发现沒帶泳裝 泳衣你会買吗
答 : 泳衣都很贵涅,又没时常用穿,不会浪费钱啦。

問 : 会的。。
答 : 无言==

問 : 回去时 发现有其他遊客手机沒拿 你会觉得是哪牌子的
答 : 什么都好,最好是最新款的。

問 : 海边对你來说是
答 : 浪漫咯……^^

問 : 看到镜子 会不由自主的向前吗
答 : 什么烂问题==有必要就会啊。

問 : 经常用洗面乳吗
答 : 不然用虾米洗??

問 : 说到自恋会想到谁
答 : 九L跟自恋狂已经画上了等号 joel=自恋狂

問 : 有人说该減肥了
你会答 : 如果她瘦过我的话会有点不爽

問 : 自恋 適合你吗
答 : 自恋无罪,哇咔咔~~


##最近在迷gundam seed destiny 阿斯兰超帅的~ 糟了,还没开始K书。。

3 个魔咒:

joeelw 说...

Fine...I admit...=.=
haha~

盧姵伊 说...

是么,我也喜欢Athrun XP

逹噗 说...

#佩伊:
典型的白马王子嘛。。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