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4日星期六

春夏秋冬




好久没有写部落格了。

朋友们都在催。


我这个人就是这样,三分钟热度。

有的时候
却执着得让人害怕。

×——×——×——×——×——×——×——×——×——×——×——×——×——×——×——×——×——×—

春节近了。
到处都是春天的气息。

学校,家里。
都在为春节做准备。

新年让我最兴奋的地方,除了红包和美食,
就是可以买很多的新衣服。


我很喜欢选衣服。

尤其是站在很多很多漂亮衣服前面的时候。


但是我是一个很不会做抉择的人。

真烦恼。

选衣服的时候总是让别人等很久。
哈哈。。。。

希望我的心,

也可以迎接这一个
新的春季。

×——×——×——×——×——×——×——×——×——×——×——×——×——×——×——×——×——×—

朋友。
就是我的夏天。


欢笑,哈啦。
朋友间不需要开心的理由,
就可以玩得天翻地覆。

人彷徨

只因为他们缺少可以回味的记忆

朋友

是我最灿烂最美好的记忆


×——×——×——×——×——×——×——×——×——×——×——×——×——×——×——×——×——×—

秋。
落叶的季节。
浪漫的季节。

秋天的精灵

堆砌了一地的思念。

爱情
就是即期待

又怕受伤害

星座书说
摩羯座的女生
也许会把感情放在第二顺位,而工作永远是第一;

但这并不代表她不需要感情,
只是她对於浪费时间并不感兴趣罢了。

不可以抱着随便玩玩的心态,最好能和她们一样的认真。


是。

我是一个对感情很认真的人。

哪个女生不是呢?

我好像有双鱼座的爱情特质。
不对爱情特别有信心,尤其是爱得越深越容易不安。

不安。
不安。
不安。

女生最需要的
1.安全感

2.安全感
3.安全感


对。


就只是
安全感。

×——×——×——×——×——×——×——×——×——×——×——×——×——×——×——×——×——×—


我们生活在没有四季的地方。 但是却有着四季般的心情。






心里一瞬间的换季。
昨天在电视上看到某一个关于新年的广告。
让我忆起了一件伤心的往事。

泪水咕噜咕噜地就不受控制流了下来。

如果
如果

如果



世界上如果真的容许任何一个如果。

那该多好。


我的冬季总是来的快。

一瞬间就可以把我眼前的世界冰冻。

×——×——×——×——×——×——×——×——×——×——×——×——×————×——×——×——×——







我要的不是一颗太阳
只是一点不过分的温暖。

6 个魔咒:

"My!ove♀猪仔●. 说...

haha 终于有新post料
等到我劲都长 =.=
watever,
新年快乐 =)

Mari0. 说...

终于有新文章了
呵呵
新年快乐
恭喜发财
我的红包到哪儿去啦?
哈哈。

逹噗 说...




"My!ove♀猪仔●. 说...




"My!ove♀猪仔●. 说...




匿名 说...

我来踩一踩^^~
你的作文好诗意涅~
不过有不会很难
我喜欢~>_<
加油呗~

哈比牛year~^^